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动化公司EC7系列智能型变频器亮相湘钢交流会

自动化公司EC7系列智能型变频器亮相湘钢交流会

  2013年7月18日,中冶南方自动化公司E-convert高性能变频器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首站---湘钢站于湘潭市盘龙山庄顺利召开,来自湘钢炼铁、炼钢、冷轧、棒材等各分厂近百名专家领导,共同探讨分享E-convert系列高性能变频器在钢铁行业的应用前景。

  钢铁行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支柱型产业之一,也是变频器应用的最主要行业之一,其要求调速设备之多,调速性能要求之高,以及传动系统之复杂均居各行业之首,因此,其市场也长期被进口品牌所垄断。
  本次交流会中,中冶南方自动化全新智能型传动产品----EC7系列高性能变频器正式亮相,并引发参会专家领导的极大关注。EC7系列包含单传动、多传动产品,其面向未来的模块化结构设计,更加适应于公共直流母线的应用方案,灵活满足钢铁行业最为复杂的传动系统需求。同时,搭载了中冶南方自动化最新智能控制技术IDATM、SPIDTM,EC7系列体现出稳态速度精度0.003%、零转速200%的起动转矩等优异的电机驱动性能,其自由功能模块、图型化调试及手机操控等一系列创新功能,更是得到参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会议中,中冶南方自动化变频器事业部总工李四川先生进行了专题分享。作为钢铁行业的资深专家,他结合数十年自动化经验,针对钢铁行业从原料厂、高炉、转炉,到冷轧、热轧、棒线材等数十种复杂工况的控制特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提出了应用E-convert系列变频器的轻松解决之道,EC7系列变频器强劲的性能再次得到全面展示。
  作为钢铁行业自动化领军企业,本次中冶南方自动化EC7系列产品首次亮相湘钢交流会,意味着国产高端变频器进军钢铁行业的号角全面吹响,并将与进口品牌在该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垄断地位展开正面竞争,EC7系列的全国推广也将由此拉开序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冶南方自动化发布EC7系列智能型传动产品

中冶南方自动化推出五机架冷连轧机电气控制系统

中冶南方自动化进驻纯电动汽车控制领域

“湖北省电机变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中冶南方五四表彰大会胜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