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WinCC 专家型合作伙伴亚洲会议在香港隆重召开

第二届WinCC 专家型合作伙伴亚洲会议在香港隆重召开

       2011年5月18至20日,第二届WinCC 专家型合作伙伴亚洲会议在香港隆重召开。西门子携手航星国际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北京京诚瑞达公司、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拓扑高科技有限公司、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这五家中国客户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加强与专家型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提高产品竞争力以及保证客户决定性优势的良机。

 

       在此次亚洲级峰会上,西门子SIMATIC WinCC 市场推广和产品管理的管理层携手亚洲区域WinCC 专家型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最新的市场发展、动态、需求以及创新产品,重点展示SIMATIC WinCC V7.0的基本功能及其所带来的机遇性变革,同时,还同时率先介绍了TIA 博途平台中的SIMATIC WinCC V11。

 

       本次会议议程由两部分组成,即5月18日召开的管理会议;和19、20日召开的技术专家会议。在18日召开的管理会议上,与会人员就诸多全球性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包括:全球市场策略与资源、自动化系统部在中国的发展策略、TIA 博途的市场优势、WinCC V7.0系列产品面临的新机遇等。19日召开的技术专家会议主要针对WinCC V7,技术专家们一起探讨了其附加组件、虚拟化技术以及远程控制技术等一系列问题,此后,技术专家还就SIMATIC 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相关产品Powerrate V4.0和B.Data V5.2分享了各自的想法和意见。第二天的技术专家会议主题围绕WinCC V11 (TIA 博途),在会议现场,与会专家们切身体验了这款新产品,详尽而深入地了解其优良性能和巨大进步。

 

       此次WinCC 专家型合作伙伴亚洲会议取得了完满的成功,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对WinCC 系列产品的推广和发展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讨论,提高了产品竞争力,同时也加强了西门子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