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MATIC TDC 高级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SIMATIC TDC 高级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2011年7月12日,SIMATIC TDC 高级研讨会在北京西门子培训中心成功拉开帷幕。截至目前为止本次培训已在北京、上海、重庆举办,与会人员包含了来自于各大冶金设计院、院校的专家以及设备维护人员。

       结合SIMATIC TDC 在国内市场多年的成功应用经验,并鉴于工程师对TDC高端应用的需求,研讨会在选题、实验安排、现场讨论各个环节都做了相应的安排。结合之前的客户调查反馈,研讨会更多的关注于SIMATIC TDC的高级编程和实际应用,包括:TDC的OPC通讯、C语言进阶编程、GMC驱动块的应用等。

       两位来自德国的专家Alexander和Andre拥有多年的研发经验,其深入浅出的讲解、具体的使用案例的分析赢得了现场用户的一致认可。本次研讨会特意设置了用户经验交流环节,部分客户与大家分享了其在设计调试中的经验及教训,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效果显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