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控推出TRIO翠欧运动控制器

智控推出TRIO翠欧运动控制器

        智控推出TRIO翠欧运动控制器——Trio MC302X ,它是一款基于Trio 最新ARM处理技术的小型DIN轨道安装的运动控制器。

 

        MC302X是一款专门为OEM设计的紧凑型控制器,其性价比极高。控制器上配置两个轴,其中第一个轴,可以通过软件配置为伺服轴或步进轴。第二轴可以配置成步进轴或参考编码器输入轴。

 

        MC302X支持TRIO BASIC 多任务编程,最多可同时运行3个进程。每个轴都可以作线性或圆弧插补、电子凸轮、电子齿轮等运动。同时支持旋转模式,两个输入还可以作为高精度的色标输入。在MC302x本体上有4个24v数字量输入,和4个双向I/O口。这些口可以作为系统的逻辑输入,同时也可以根据需要用控制器设置为高速色标,限位,零点,进给保持等输入口。通过CAN口可以对I/O口进行扩展。最多可扩展到256个。

 

        MC302X有一个RS232编程口和一个可选的RE232/485通讯口,可作为人机交换通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控科技与磁栅尺三协签订代理合作

智控新推出通讯式伺服电机和驱动器

松下PLC使用自由通讯案例

英国翠欧公司总经理演讲—EtherCAT路演/工业以太网研讨会

智控科技应邀出席“2012 EtherCAT路演/工业以太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