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AGO 天府之行,整装再发

WAGO 天府之行,整装再发

——— WAGO中国2011上半年销售会议圆满结束

       WAGO中国2011上半年销售会议于7月下旬在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举行。

 

       本次会议,WAGO中国公司销售部、市场部、总线部、办事处人员悉数到场,公司其它部门相关人员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开始公司领导一改往日惯例,特邀请来自德国总部的产品培训经理Mr. Bachem为大家讲解新产品,进行技术培训,例举新产品的应用。公司高层认为只有销售人员的水平和能力不断地提高,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在销售过程中帮助客户解决遇到的问题,做好WAGO产品和服务的捆绑销售,建立企业信誉。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受益匪浅,对培训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销售人员做总结之前由总经理Mr. Siemund发言,他非常欢迎每一位在座人员又一年参加WAGO的销售会议,指出虽然2011上半年国家经济形势有所改变,行业内竞争激烈,但从WAGO全体员工的工作的态度来看,他仍然充满信心,并明确此次会议的最终目标是分析下半年的经济状况,讨论如何在新的形势下更好的提高效率。在明确目标后,销售人员分地区对2011上半年销售工作做了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大家认真分析,积极交流、沟通,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公司邀请员工聚餐,并为当天过生日的员工举办了生日晚宴,总经理对过生日的员工表示祝贺,对他们给予公司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也对全体员工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离开成都的前一天,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游览了有“秀甲天下”之称的峨眉山和同样风光秀丽的乐山,体验独特的迷人景色和浓厚的文化底蕴,得到了全身心的放松。

 

         有诗云“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秀美的成都在繁华间透露着一份闲适与优雅。WAGO高层领导之所以将公司销售会议选在成都举行,目的就是让辛勤工作的各部门员工在工作之余体验成都悠游惬意的轻松氛围,相信充分调整后的每一名WAGO成员都将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焕发出更大的工作热情,向着下一个目标出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