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源科SSD助力2011芙蓉岛(AS-160)业余无线电远征大型活动

源科SSD助力2011芙蓉岛(AS-160)业余无线电远征大型活动

         由国内最活跃的无线电组织B1Z与木兰围场联合组织,全球知名固态存储供应商源科资助的2011芙蓉岛(AS-160)业余无线电远征大型活动将于2011年7月2日正式启动,为期8天,将于2011年7月9日结束。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60余名无线电爱好者(HAM)参加,预计全球参与人数将达到20000人。此次活动将是2011年我国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组织的最大型无线电远征活动。    


                                                            图:美丽神秘的无人岛——芙蓉岛

        本次远征活动的所有登岛队员将分为四个小组,采用的无线电呼号为BY1RX/4,波段为160米—10米,涵盖全部9个业余波段(包括WARC波段,同时接受ONLINE QSL REQUEST)。活动将设立2个操作营地,一个CW,另一个是SSB+RTTY,4个全时操作的电台。每个登岛人员都将有机会上台操作,通过无线电波与全世界各个角落的业余无线电爱好者进行通联。除了可以充分感受海岛独特神秘的魅力以外,还可以尽情享受与全世界每个角落的无线电爱好者互动沟通的无穷乐趣。

 

        记者从组织者之一的杨先生处了解到,此次活动得到了全球知名固态硬盘供应商源科公司的大力支持,源科专门为本次活动配置的X220i、X61、T60及箭鱼V代产品将肩负起此次大型活动中所有数据的即时传输、保存及备份的重担。


      “芙蓉岛是未开发的岛屿,地理环境比较恶劣,周围比较潮湿,在这样的环境里,数据传输的安全性非常重要。源科SSD凭借军工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在低温和潮湿的状态下还得保持稳定性能是其最终入围的原因”主办方杨先生如实告诉记者。


                         
        同是一名无线电爱好者,源科总经理吴佳先生(BD7FL)也将参加此次大型芙蓉岛无线电远征活动,据吴总介绍,源科SSD具有在高速移动甚至伴随翻转倾斜的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到正常使用、产品体积小、重量轻、传输速度快、便于携带等特点。对于此次源科SSD所肩负的重担,吴总信心十足。
在此次活动期间,源科还给每一个无线电爱好者带来惊喜,所有联络上BY1RX/4的HAM们购买任何一款源科SSD,都可享受到特殊折扣,详情可邮件咨询直接发送:BD7FL@runcore.com

 

        源科将在活动正式启动后给大家带来每日实况报道,精彩连连,敬请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托起工业安全的一片天

源科进驻微信,SSD资讯触手可及

源科发布1.6TB大容量PCIE SSD

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

源科推出固态存储风向标 rSSD?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