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N50121-4 铁道环境通讯设施验证-Korenix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

EN50121-4 铁道环境通讯设施验证-Korenix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

  Korenix科洛理思(北尔电子集团) JetNet 4508 V2/JetNet 4508f V2系列-工业以太网管理交换机于日前通过了欧盟铁路规范 - EN50155,满足对于铁道环境设施所制定的电磁幅射及电磁抗干扰要求。并且,科洛理思工业交换机不仅符合EN50121-4规范所制定的EMC电磁幅射能限制及抗电磁干扰测试等级,还符合EN50121-1规范所要求之功能特性,达到电源4KV突波保护能力、20V/m辐射(射频)电磁场抗干扰及2KV电流快速瞬间变化及脉冲群抗扰。通过EN50121-4铁道法规,表示JetNet 4508 V2系列交换机不仅能提供坚固耐用的硬件抗电磁干扰能力并发挥杰出的软件管理功能,同时满足欧盟区域对于铁路通信传输设备的要求。


  EN50121-4标准是专门为安装在铁路轨道或站台边的信号及通信传输设备所立定的电磁规范。该标准针对安装在铁道环境的通信设施,规定了电磁辐射散射能量和抗电磁干扰性能,透过此相同等级的测试,确认工业通讯设备足以担任在铁道环境上的通信及传输工作。而EN50121-1则制定了设施在受到干扰时及干扰后所必需保持的运作效能。透过此两种法规的交叉箝制达成客观性的测试评论。

 
  Korenix JetNet 4508 V2系列包含两款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 – 分别是具有8个快速以太网RJ45口的JetNet 4508 V2以及带有6个快速以太网RJ45口和2个10/100TX光口的JetNet 4508f V2。这两款工业型交换机内置硬件看门狗,在交换机受到干扰时能够自我唤醒,因此在恶劣天候也能提供稳定的铁道通讯传输能力,同时维护铁道运输的顺畅。


  除了优秀的硬件设计,科洛理思交换机也配置许多网络控制能力及网络安全防护功能,以保证网络连接的可靠性及便捷的系统维护。为了优化网络传输效能及管理能力,JetNet 4508 V2 / JetNet 4508f V2 交换机支持Tagged-VLAN、IGMP Snooping功能、服务质量QoS、链路聚合控制协议(LACP)等众多网络传输功能,因此能确保高性能的数据流传输。而对于系统维护运作方面,此两款交换机除支持SNMP、RMON、Telnet外,还提供Modbus TCP通讯协议,方便用户建置人机接口(HMI),以建立完整的应用控制接口,并透过OPC server及Modbus TCP运作,提供用户整合式的管理平台。除此之外,透过科洛理思(Korenix)的JetView Pro i2NMS可以自动展现所有架构上运行交换机及网络运行状态,让用户充分了解及掌握实时整体网络状况及交换机讯息。


  为了保持铁道通信运行不间断及数据不流失的信息传输,JetNet 4508 V2/JetNet 4508f V2系列不仅支持MSTP / RSTP传统冗余协议,还支持其它冗余技术,如Super Ring、TrunkRing、Multi-Ring、Rapid Dual Homing,它允许用户聚合各种环在一个以太网交换机,能加倍环路径的速度、执行环路径冗余,提供与骨干以太网交换机上行连接与RSTP协议,并提供5ms的冗余时间。


  JetNet 4508 V2系列网管交换机不仅拥有优秀的管理功能,并配有满足工业防护等级-IP31的铝合金外壳,支持宽工作温度(JetNet 4508 V2: -25~70 °C,JetNet 4508f V2: -10~70 °C,JetNet 4508 V2- w/4508f V2-w: -40~75 °C),因此成为恶劣的铁路环境中,既可靠又安全的通信设备。


  关于科洛理思(Korenix): 隶属于北尔电子集团有限公司(Beijer Electronics Group),是专门设计和制造高质量的工业网络通讯设备和工业计算机产品,能确保高质量和高可靠性的工业网络。科洛理思的解决方案涵盖工业 IEEE 802.3af的PoE和IEEE802.3at标准的高功率PoE交换机,工业 L2 / L3机架式/铁以太网交换机和IP67/68防水以太网交换机,长距离户外无线 AP和嵌入式网络路由平台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