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洋电气首个制造工厂在中山设立

山洋电气首个制造工厂在中山设立

        山洋电气首次在中国设立制造工厂「中山市山洋电气」。该工厂从7月1日在广东省中山市的「三角镇深中高新产业示范基地」正式启动。总经理・飞田荣治于5日召开的开业典礼上,宣布该工厂先以供应集团公司风扇网罩的生产起步,2012年开始面向中国国内扩大业务的经营方针。

        新工厂的投资总额为50万美金,随着将来业务的不断扩大,将陆续加大设备投入。目前工厂的产能为8万-10万个,计划分阶段提高产能,到明年下半年为面向中国市场将提高到100万个。


        今后除了风扇网罩,还计划生产风扇托盘,在中国国内不断挑战支持我司三大主线产品的周边零件的生产,特制品的销售等各类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山洋电气为自动组装设备制造商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高可靠性的在线式UPS 「SANUPS A11J」三相4线 AC400V系机型

2014年SNEC上海太阳能光伏展记事

运动控制器SANMOTION C开发出便于使用的高性能周边机器

山洋电气推出高性能AC伺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