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teligistics公司选用Digi公司的无线网关、XBee ZigBee模块和iDigi设备云计算连接远程运输集装箱

Inteligistics公司选用Digi公司的无线网关、XBee ZigBee模块和iDigi设备云计算连接远程运输集装箱

无线资产跟踪系统能够实时监视和确保集装箱货物的安全 

        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2011年7月19日)——Digi International(纳斯达克: DGII)今天宣布 Inteligistics公司将采用iDigi® 设备云计算、ConnectPort® X 无线网关 和 XBee® ZigBee 模块以无线方式实现其智能的,资产跟踪系统。此专利系统将供美国海军用于在全球跟踪成千上万个在途集装箱内的货物,以及支持全球物流产业。该系统提供对位置、货物、环境数据和其他关键信息的安全和实时地访问。 
 
        “我们需要最尖端的无线技术实现我们的解决方案,并且Digi是行业先锋” Inteligistics公司主席兼CEO  Rao Mandava先生说:“我们曾经开发自有的云计算服务,但是iDigi 设备云计算对我们来说非常理想,大大地简化了系统集成、开发和管理。ConnectPort X网关和XBee模块易于部署,使得我们可以创建现成的解决方案。Digi的全球能力也会帮助我们支持全球性的运输机构。” 

        Inteligistics专有的Dynamic Smart Box™库存跟踪系统包括一台带有ConnectPort X蜂窝网关的控制器和带有XBee ZigBee模块的RFID读取模块。RFID读取器将集装箱内所有货物的RFID标签收集起来生成集装箱信息,并且把数据通过XBee ZigBee模块发送回ConnectPort X网关。然后网关再利用蜂窝网络将信息发送到iDigi设备云计算系统,利用该系统Inteligistics的客户可以方便地监视集装箱的位置、货物和动态,还可以对任何异常做出反应。环境传感器也可以通过XBee ZigBee模块连接到网关以提供附加的集装箱信息,例如门开启的状态、温度、重量和其他信息。系统也提供有关安全漏洞、路有偏差或异常环境状况的实时告警。 
 
        “iDigi设备云计算和无线技术让高级系统功能和所有资产实时可见” Mandava补充道:“我们的系统通过改善资产可见性、运营的强化和效率,可以提供高水平的投资回报。”

        需要获得更多有关 Digi公司的信息,访问 www.digi.com.cn。 需要获得更多有关Inteligistics 公司的信息,请访问 www.inteligistics.com


关于Digi International


       Digi International公司通过开发可靠的产品和技术,将本地或远程电子设备连接到网络,并通过网络或Web进行设备的安全管理,从而使无线机器对机器(M2M)通讯变得简捷。Digi International 有最高的性能,最强的灵活性,并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同时,它拥有一个遍及全球的产品营销网,包括各地的分销商和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相关更多详情,请浏览Digi网站www.digi.com.cn 或致电 +86-10-6561-8310。 

关于 Inteligistics


       Inteligistics公司是一家跟踪和传输全球任何在途组件或资产实时信息的技术型公司。我们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包含无线射频识别(RFID)、信息技术、传感器技术和通讯技术,可以完全契合每一个客户的物流需求。需要获得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teligistics.com 或致电412-826-037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