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数字娱乐嘉年华 源科惊艳华东理工

2011数字娱乐嘉年华 源科惊艳华东理工

         一年一度的 “2011中国大学生数字娱乐嘉年华”于2011年5月9日走进华东理工大学,由专业的数字硬件互动媒体——52硬件主办,源科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与主办方一起走入了本次活动的首发站华东理工大学。

       本次活动由52硬件、e摄会主办,英伟达协办,WD西部数据、佳能、源科固态硬盘、航嘉、海天地、网际快车、雷蛇等知名品牌参与。整个活动将历时近2个月时间,进入全国5个主要城市,20余所高校进行巡展,宣传覆盖100余所高校。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高新数码技术,学到课堂以外的丰富知识。

     源科(RunCore)是一家国内自主固态硬盘存储品牌。作为全球领先的固态存储服务供应商,源科自创立以来,一直是固态存储领域的创新者,产品覆盖消费、商用、工业、军工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解决方案。本次活动源科给同学们带了最新的产品,同时现场也带来了振动仪来测试源科固态硬盘的稳定性与抗震性。

       源科凭借着其优秀的产品性能及创新能力,已获得了国内外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及专有技术,为实现了目前世界上最高性能的固态硬盘奠定坚实的基础。

      源科凭借着其优秀的产品性能及创新能力赢得了华东理工大学同学们的关注,而“2011中国大学生数字娱乐嘉年华”下一站的活动将于2011年5月10日移至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托起工业安全的一片天

源科进驻微信,SSD资讯触手可及

源科发布1.6TB大容量PCIE SSD

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

源科推出固态存储风向标 rSSD?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