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堡盟南京办事处正式成立

堡盟南京办事处正式成立

       近日,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在南京设立了新的办事处,这标志着瑞士堡盟集团在华业务拓展的力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堡盟南京办事处坐落于南京奥体中心附近的嘉业国际城,其主要功能将服务于安徽,河南和江苏大部分地区的客户。

 

       几年来,得益于中国自动化市场的持续活跃,堡盟中国在中国市场、在集团内部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长。此次堡盟中国在南京设立了新的办事处后,将使其在中国的布局日趋完善,也为堡盟全系列产品的业务拓展和售前售后服务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自堡盟中国成立以来,已先后在北京,广州,沈阳以及韩国首尔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同时在大连、西安、济南、杭州、武汉、成都、长沙、南京等区域主要城市也设有办事处。堡盟中国将继续致力于严格贯彻“亲近客户,注重质量,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确保为中国市场带来享誉全球的堡盟品质。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8个国家并拥有36家分公司,近2500名员工。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这五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