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人机重庆、广西、江西、四川地区诚招经销商

维控人机重庆、广西、江西、四川地区诚招经销商

       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厦门维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拥有技术一流朝气蓬勃的产品研发团队,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致力人机界面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最早具有人机界面产品软硬件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目前带有“WECON”品牌的HMI产品已广泛服务于机械、冶金、化工、电力等传统工业领域,另外,在轨道交通、绿色能源、新能源汽车等新兴领域,维控的产品也首当其冲,大有市场,多年以来,公司仰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不断发展壮大,日益扩大的市场份额使“WECON”成为自动化产品行业的知名国内品牌。与此同时,在国际市场上,维控的产品已出口到东南亚、美洲、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维控以中国人的产品技术服务于全球工业的自动化与智能化。 


       维控公司总部设在福州市软件园,同时在上海、北京、深圳、东莞、苏州、温州、泉州等十个城市设立办事处,我们通过日益完善的办事机构与代理商网络为客户提供售前咨询,方案设计、项目实施与售后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服务的响应速度、质量与水平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 


       另外,公司产品在伊朗、新加坡、泰国、巴基斯坦、土耳其、美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均设有代理商,这有助于维控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于全球客户。

 

公司理念
     
    “ 以人为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产品理念       
    
        维控作为国内第一家提出“可定制化的人机界面”口号的企业,一直在不断努力为客户打造最切合自身需求的人机界面产品,维控除了提供通用的人机界面产品与服务,也为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定制各种特殊用途的人机界面。

 

经营理念
   
       在经营方略上,“百分百的细心狠抓质量,百分百的热心服务客户,百分百的用心做精产品。”是公司一直秉 承的理念与追求。我们一直努力为客户提供本土化的贴身产品与服务。我们的产品能创造更多的价值,让客户感到开心;我们的服务更加热情周到,让客户感到贴心;我们的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让客户感到放心。
近期我司业务拓展在四川、重庆、江西、广西等地区诚邀有诚意的经销商合作。


联系人:林经理  

手机:15659118769
业务咨询QQ:1359563875
 FAX: 0591 8784389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