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过Wireshark®使用蝎王诊断型交换机

通过Wireshark®使用蝎王诊断型交换机

       交换式以太网技术的一个优点就是交换机严格限制了直接信息到端口的通信。这在没有增加终端设备负担的情况下提高了整个网络的吞吐量。但是,此功能使得调试困难,因为协议分析仪附在交换机的未使用端口,不能观察到直接的附加信息。在以前,解决的方法是换下重复的交换机集线器,但是有了蝎王诊断型交换机就不需要这么做了。

 

      科动蝎王诊断型交换机保留了交换机以太网技术的所有优点,例如自动协商,直通、交叉线自适,但是不会学习地址。所有信息,通过直播,组播,传播到达交换机所有端口,可以使用sniffer或者诸如Wireshark的协议分析工具去观察网络。蝎王诊断型交换机可以永久安装在装置上,也可以用于地点更换的需求升级。当需要诊断问题的时候,EISK5-100T/H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安装功能。它也可以在开发环境中使用调式代码,排除故障。

 

       Wireshark.org网站声称,Wireshark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网络协议分析器。它可以让你在计算机上采集和交互式地浏览通信状况。它支持包括BACnet在内的数百个协议,可以支持有线和无线网络。只要你能采集到你需要的通信,当你需要对恶劣的网络问题进行故障排除时它是最便利的。随着交换式网络可能出现的问题越来越多,诊断型交换机将真正有用武之地。

 

       在最近出版的通过Wireshark使用诊断型交换机的应用要点上,有一些特别的见解,主题包括:


■临时安装诊断型交换机
■永久安装诊断型交换机
■诊断型交换机和嵌入式对等设备
■级联交换网络下的诊断型交换机

 

您可以下载 application note(PDF)了解更多。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