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ebit2011现场直击,源科RunCore展台多图曝光

Cebit2011现场直击,源科RunCore展台多图曝光

       Cebit2011现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大厂商在经过之前一段长时间的精心铺垫和宣传后,留下的悬念也随着展会的开展而渐渐得到答案。根据湖南源科创新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从前方的发回的照片可以看出,源科创新在展台设计风格上与之前公布的效果图大致相同,汇聚了许多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元素,如脸谱、窗花、横梁等,一袭中国红更是惹人眼球。大红在中国意味着喜庆、吉祥的意思,此次源科RunCore将之运用在展台设计上,想必在2011的初春会给源科RunCore带来好运。

      除了展台设计风格曝光外,源科旗下的新品也让人为之惊艳,除了刚刚曝光的源科SATA 6Gbps SSD、3.5寸1TB SSD、PCIE接口SSD等一系固态硬盘外,CF存储卡和远程销毁盘也是源科的主打产品,此外,源科还展示了SATA DOM和PATA DOM等相关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托起工业安全的一片天

源科进驻微信,SSD资讯触手可及

源科发布1.6TB大容量PCIE SSD

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

源科推出固态存储风向标 rSSD?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