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加速世界 源科“闪亮”国防电子展

加速世界 源科“闪亮”国防电子展

        在第七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上,源科展出的SSD产品引起了参观领导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0年5月12-14日,以“推进两化融合,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300多家来自中国、美国、瑞士、德国、法国、新加坡、日本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参展。

 

  始终致力于成为固态存储领域的领导者,打造民族品牌的源科盛装亮相,其展出的SSD产品引起了参观领导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本届展会上,源科(RunCore)携旗下军工、工业、商用、消费等四大产品应用领域参展,并主推完全符合军工设计标准的磐龙系列(Invincible)和飓风系列(Hurricane)两条产品线。

 

  磐龙系列是专为军工级存储应用而设计的,完全按照军用标准进行温度、振动、冲击等筛选测试,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品质,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最优的定制化存储解决方案。飓风系列半加固型固态阵列系统具有行业领先的读写性能,大规模的可扩展性可以满足客户现在及未来在容量、性能和异构链接方面的需求。通过高效的管理,实现无可比拟的简易性,使信息获得有效保护,确保安全稳定。

 

  源科所设计的飞鱼/飞龙系列存储系统,采用独有的防振架构、ST密封的内部结构,使其在高低温、潮湿、剧烈欲动等恶劣的环境下有持续稳定的表现,在工业控制计算机、医疗领域、汽车领域、航天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

 


        据悉,在德国CeBit大展上,源科利用近百平米的空间,以中国红的形象惊艳登场,全面展示了箭鱼、飞鱼、飞龙、磐龙、飓风、麒麟、红旗等七大系列固态存储产品线,引来海外媒体争相报道。

 

  据了解,源科是一家专注于固态存储领域,从事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国防科技大学十余年的研究技术,以高性能固态硬盘为起点,不断丰富固态存储相关产品。目前已形成了SSD固态硬盘、E-Drive速盘、RunStorage固态存储阵列等系列固态存储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行业存储、商用服务器、工业控制、嵌入式计算机、个人计算机等领域,产品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托起工业安全的一片天

源科进驻微信,SSD资讯触手可及

源科发布1.6TB大容量PCIE SSD

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

源科推出固态存储风向标 rSSD?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