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源科RunCore 专注于固态存储SSD领域的民族品牌

源科RunCore 专注于固态存储SSD领域的民族品牌

     去年12月举办的固态存储高峰论坛,使诸多工程师了解到固态存储技术的发展状况,以及源科RunCore的创新理念。今年5月在北京举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防电子展上,源科RunCore携旗下7大系列SSD产品的精彩亮相再次印证了源科RunCore的飞速发展。


  源科RunCore依托于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十余年的研究技术,以高性能固态硬盘SSD为起点,不断丰富固态存储相关产品。目前,已形成了SSD固态电子硬盘、E-Drive速盘、RunStorage高速海量固态存储阵列等系列固态存储产品,广泛应用于军事装备、工业控制、商用服务器、嵌入式计算机、个人计算机等领域。


  源科RunCore过去一直在军工和行业领域发展,所以许多个人消费级用户并不十分了解源科RunCore的品牌和产品,甚至不了解国内固态存储行业在世界上究竟居于何种位置。不过,源科RunCore的产品早已在消费类市场生根发芽,苹果的MAC AIR等知名移动设备里都有着源科SSD的身影。


固态存储SSD 蓄势待发


  有计算的地方就有存储,固态存储SSD技术的提出和发展正是为了有效解决信息存储环节所面临的瓶颈问题。固态存储SSD技术的本质是用半导体存储取代磁介质存储,从而彻底抛弃机械马达存储装置。在很多场合,尤其是在嵌入式系统中,留给存储的空间极为有限。固态硬盘SSD不但体积小,甚至连形状都可以根据实际应用进行定制,这种特性决定了固态存储SSD必然极其广阔的应用空间。


市场战略 利用海外的成功模式开拓国内市场


  源科RunCore在国外已经取得骄人的业绩,但是国内市场对于固态硬盘SSD的认知度还比较低。不过,根据对国际市场的了解和前期源科RunCore进入消费类市场的反应,目前国内市场对固态硬盘SSD这个新兴产品的需求潜力十分旺盛。据分析人士预测,固态存储行业即将进入爆发性增长阶段--2011年,将会是“固态存储元年”。


  近期,源科RunCore与佳杰科技ECS就消费类固态硬盘SSD拓展市场渠道体系进行了深度合作,为打破国内电子消费类市场被国外及台湾品牌所占据的现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标志着国内领先、专业化的固态硬盘SSD营销服务体系的初步形成。 


  源科RunCore的消费级产品在国内的最大优势是,可以生产最适合本土化的固态存储设备,最切合实际地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可以为国内用户提供最贴身的定制服务,这是任何一个国外品牌都很难做到的。同时,源科RunCore将通过自身技术的不断提高来降低成本,从而保证固态存储产品的竞争力。未来,源科RunCore不仅可以提供固态硬盘、固态存储卡以及固态存储阵列,而且可以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固态存储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齐头并进。


产品亮点之一:Xapear防失密 固态硬盘SSD 


  现今社会,信息安全问题日益凸显。源科RunCore将这类客户称为“信息私密类用户”,他们可以是个人、公司,乃至政府和军队。源科RunCore运用其独创的快速销毁所存数据的先进技术,设计了全新防失密固态硬盘SSD Xapear系列,旨在解决笔记本和移动硬盘在丢失后造成的数据失密问题,只要用户确认硬盘处于失控状态(非法开机或读写),用户都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操作指令(发送手机短信或直接拨打电话)来销毁硬盘内的所有数据,是数据安全领域革命性的产品。同时,这款产品具有IFD加密功能。只有通过身份验证后,才会显示用户的私人资料,从而确保了用户信息的安全。


产品亮点之二:Nano紧凑型商用固态存储SSD阵列


  在一些典型的使用海量数据的系统中(如城市视频监控系统、互联网数据中心、数字图书馆、数字电视在线视频应用,以及金融、电信系统等),数据的计算、分析和处理需要强大的存储后台支撑,同时又要具备极高的安全特性。采用固态阵列SSD系统是最佳的解决方案,而源科RunCore的Nano固态阵列SSD系统在存储阵列系统领域中性能优异。


  从去年年底的固态存储高峰论坛,到今年春季的汉诺威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再到北京举行的第七届国防电子展,源科固态硬盘不仅带来了更高的综合性能、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更贴心的定制服务,也让世界感受到一个冉冉升起的中国民族品牌。相信,秉承着不断创新的理念,源科会走得越来越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托起工业安全的一片天

源科进驻微信,SSD资讯触手可及

源科发布1.6TB大容量PCIE SSD

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

源科推出固态存储风向标 rSSD?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