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源科亮相固态存储高峰论坛,参与标准制定

源科亮相固态存储高峰论坛,参与标准制定

       日前从湖南源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由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国防科技大学嵌入式系统与固态存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源科公司联合承办的“固态存储高峰论坛”将在12月11日于北京金域万豪酒店召开。届时,源科将在高峰论坛上闪亮登场,全面展示源科在固态存储的研发、技术实力,同时发布消费、商用、工业及军用四大系列五个产品家族固态储存产品,并为消费类产品换上全新包装。

 

    “固态存储高峰论坛”作为国内重要的固态存储行业应用论坛,其权威性、技术领先性不言而喻,吸引了来自解放军四总部、工业与信息化部、中船重工集团、中电集团、航天科工集团等重要的科研单位和行业用户,以及各大主流媒体100多人将出席本次论坛,就当前最为热门的固态存储市场展开全面探讨。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固态存储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及相关标准的设立”,向与会者总结当前固态存储产业的全景图。届时,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的徐欣教授将发表《固态存储产业发展与固态存储标准设立》主题演讲。在固态存储领域占据学术高度的国防科技大学,作为国内唯一一个设立固态存储博士点的科研机构,其所倡导的“固态存储标准”,无疑对国内固态存储厂商有着权威的指导作用。

 

       当前国内的固态存储市场正处于混战状态,“三无”的山寨固态存储产品已经在市场出现,国外品牌的固态储存产品纷纷进军国内市场,国内正规的固态存储厂商正面临着山寨厂商和国外厂商的内外夹击。如何去评判和指导用户应用好固态存储产品?又该如何保护国内固态存储厂商的正当利益呢?显然固态存储目前还缺乏一个统一的标准。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制定一个符合国内固态存储企业发展需要的标准,已经是迫在眉睫。在国防科技大学有远见专家学者的牵头下,联合了相关的科研机构,以及中国固态存储的领军企业湖南源科公司,着手制定属于中国自己的固态存储技术标准,以结束目前固态存储市场的混乱状态,树立标准的权威性,协助国内企业占领产业的制高点,使国内固态存储逐渐步入规范有序的新时代。湖南源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佳向记者表示:“源科之所以参与此次固态存储标准的制定,是因为国内固态存储厂商目前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和挑战,需要一个健康的产业环境,为国内厂商在市场上赢得一席之地,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我们真诚欢迎国内固态存储的同行加入到标准的制定工作中,成立类似于固态存储联盟的组织,为推广和普及我国固态存储的应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源科公司除了参与国内固态存储的标准制定之外,还将在会议期间隆重发布源科赖以起家的行业类产品,届时飞鱼、麒麟、磐龙、飓风四大行业家族将全面亮相,从商业、工业、军工不同级别满足行业应用的需求。此次发布的行业类产品与之前发布的“箭鱼”消费类产品相比,源科行业类产品类型更为多样,其强大的阵容更是目前任何一家国内厂商所无法企及的,真正反映了源科固态硬盘产品系出名门的雄厚技术背景。

 

       此外,源科将在论坛期间发布“箭鱼”消费类Mac 系列产品,主要接口类型为LAC、LIF和Micro SATA。同时,还将为“箭鱼”消费类全系列换上精美新包装。届时源科箭鱼、飞鱼、麒麟、磐龙、飓风五大家族悉数登场,与参会者见面,史上最强的固态存储阵容将在“固态存储高峰论坛”出现,大家一起期待吧。

 

关于源科创新

 

       源科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unCore)是一家专门从事固态存储系列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包括台湾)仅有的几家掌握固态硬盘核心技术的公司之一。目前,源科创新公司已获得国军标认证。

 

       成立伊始,源科创新即奉行以技术为先导,产品为核心,服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依托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十余年的研究技术,以高性能固态硬盘为起点,不断丰富固态存储相关产品,目前已形成了固态电子硬盘、P-盘(闪存PCI盘)、高速海量固态存储阵列等系列固态存储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军事装备,工业控制、商用服务器、嵌入式计算机、个人计算机等领域,产品技术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如欲了解有关源科创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runcor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托起工业安全的一片天

源科进驻微信,SSD资讯触手可及

源科发布1.6TB大容量PCIE SSD

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

源科推出固态存储风向标 rSSD?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