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普尔世 YR80.241——电压降仅为50mV的Mosfet冗余模块

普尔世 YR80.241——电压降仅为50mV的Mosfet冗余模块

 

        普尔世YR80.241是一个冗余模块,可以用来搭建1+1N+1冗余系统。它配备2路可以连接40A电源的输入端和1路可以承受80A电流的输出端。

        该冗余模块的技术创新点在于使用了MOS管来替代二极管为两路输入做解耦。这样减少了热的产生同时也降低了输入输出之间的压降。冗余模块不需要额外的电压供电,它是自给式的,即便是在输出端短路的情况下也适用。

        由于较少的能量损耗,该产品尺寸做得非常紧凑,在DIN 导轨上的宽度只有46mm。通过了多个国际认证,大的接线端子让该产品的安装更为安全和快速。这款产品几乎适用任何应用。

 

适用1+1N+1的冗余系统;

  双路输入,单路输出;

  最小的功率损失-MOS管代替了二极管;

  40A电流输出的情况下只有50mV的压降;

  40A输出电流时只有2.7W的功率损耗,80A时有8.3W ;

  160%130A)的峰值负载能力;

  输入极性反接保护;

  -40-70℃全功率输出;

  宽度只有46mm;

  坚固的金属外壳;

  接线方便: 包含了负极汇流端子;

  <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FONT-FAMILY: 'Calibri','sans-serif'; mso-bid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bidi-theme-font: minor-bidi;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fareast-font-fa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