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法国彩虹成功举办北京培训

法国彩虹成功举办北京培训

       两年间,在上海成功地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免费培训后,法国彩虹(PcVue China)坚实得大踏步前进,在北京提供了同样高质量的服务。


       在法商会环境良好的办公室内,组织了第一届培训,通常培训的名额仅限于8人,但实际签到数量超过这个数字的两倍。


       来自石油,化学工业,建筑及自动化领域的工程师和教授们在8月3日期齐聚一堂,学习了PcVue 10.0的主要功能,ARC Informatique发布的最新SCADA 软件,而这一年,ARC Informatique迎来了他30岁的生日。

 

       PcVue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表明有这样更好了解我们产品以及如何使用它们的需求。聆听到这些反馈,我们了解到PcVue真正拥有这些独一无二的功能,却鲜为人知如何使用它们。未来,我们会通过更多免费的培训会议来加强我们在北京的业务。此外,我们将在广州做同样的活动,本年度的晚些时候扩展到中国的西部,Nicolas TRANG,PcVue China首席代表如此说。


       PcVue 的中国区办公室坐落在上海市静安区,并在众多工业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它代表了卓越及独一无二在楼宇管理系统监控和重新定义加速发展过程方法。


       在风能领域,更凸显了其优点,在风电场的监督和控制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SCADA软件。
同时,在水利行业,它也是3D监控的先驱。

 

       有关任何查询关于未来培训会议,欢迎联系我们在当地的经销商和我们市场部的团队,marketing@pcvue.com.cn, 021-52400496-10

欢迎评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