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foteam将参加TÜV Rheinland在中国举行国际专题研讨会

infoteam将参加TÜV Rheinland在中国举行国际专题研讨会

——— 工业应用的功能性安全
        随着在德国举行的第九届国际专题研讨会的成功,美国TÜV Rheinland将在中国上海举行一个关于功能性安全的研讨会。届时,Germany/China - infoteam Software AG作为其合作伙伴之一,也将参加这次专题讨论会。
 
        这次的讨论会致力于创造一个国际平台,在这里,论文报告,教程和讨论都给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我们也可以从各领导、专家身上得到更多的关于安全的知识和信息。
 
范围:

        世界自动化行业已经意识到日益增加的发展机会并在国际舞台上获得了巨大的增长。

         包括可编程的系统的与安全相关的自动化应用程序的执行是很多应用程序领域的标准。这包括可编程控制器,现场设备,总线系统和它们的配置以及用户的编程。为了个人的安全,在运行中的操作器具的功能安全不得不得到认证。

         国际标准,例如,IEC 61508, IEC 62061, IEC 61511, IEC 61131, ISO 13849 and ISO 26262描述了相应的需求,并且要在系统的开发和使用中执行。复杂程序和工具的整个生命期的安全管理也越来越重要。这个专题研讨会将要展示安全相关的应用程序的艺术标准。这个研讨会将要展示最新的发展和趋势。在中场休息和演示之后可以有一个公开的讨论。

 
Venue:HILTON Shanghai Hongqiao
1116 Hong Song East Road
Shanghai 201103
China
Date Tuesday, October 18 to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医疗器械软件技术标准研讨会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 OpenPCS 冗余系统

一方梯队软件“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如期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