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仪器在Pentair滨特尔水生活体验馆展示使用

哈希仪器在Pentair滨特尔水生活体验馆展示使用

2011/8/18 11:41:00
近日美国Pentair滨特尔全球首家水生活体验馆在上海揭幕,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水处理专业人士近百人在其体验和探索,共同展望未来饮用水的发展趋势。

在占地400多平方米的体验馆内设高科技集中展区、未知水世界、新生活的主角、灵感智趣空间四大功能区。人们可以在其间了解如何储存来自屋顶的雨水,进而使用高科技回收系统来保证整个生活用水的供应的过程;聆听滨特尔提供的针对各类水质的解决方案……..馆内还有工作人员使用哈希DR2800分光光度计和便携式浊度仪现场测试水样,吸引了很多参观者驻足查看。

详细内容也可以点击如下视频链接了解: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ILrKuJPgFM/

哈希公司作为水质分析监测仪器的世界领导者,对于饮用水行业的安全同样十分关心。哈希公司为自来水行业提供了全套的水质分析解决方案,从原水处理到最终的供水环节,每个工艺段都有哈希仪器“保驾护航”,确保自来水的安全。哈希公司今后将会继续关注饮用水行业的发展并尽所能提供相关产品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