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兰再次当选变频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森兰再次当选变频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1年8月5~7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二届会员大会暨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召开。来自变频器行业110家单位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二届会员大会中,认真总结了变频器行业四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回顾了变频器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会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中国电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工作条例》,并投票选举出41家第二届理事单位和21家常务理事单位,森兰再次当选副理事长单位。会议还举行了第一届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颁奖仪式,森兰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07-2011年优秀会员单位”。


  在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18)成立大会中,讨论并通过了“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费缴纳标准”及负责制修订标准体系框架。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当选为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经委员会推荐,森兰公司加入了国家标准GB/T 12668《调速电气传动系统》系列中4项标准的起草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

助力世界最高猪公馆——希望森兰智慧农牧打开数字化养殖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