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艾而特将亮相沈阳制博会——展位号:W2036

艾而特将亮相沈阳制博会——展位号:W2036

        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是由商务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贸促会辽宁省分会和省发展改革委、外经贸厅、科技厅、外办、经合办及沈阳经济区各城市政府协办,金诺会展展览业务承办,2011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以高新技术与装备制造全球共享为主题的,定于201191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艾而特公司届时将会出席此次展会,作为日本多摩川品牌(TAMAGAWA)中国市场总代理商,将会为广大观众展示多摩川精机应用在工业制造上的各种最新应用产品,如伺服电机、步进电机、旋转编码器、旋转变压器等,届时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指导!

艾而特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W203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身处工业4.0,你需要了解一下几种智能装备!

福士携带全系列工作平台盛装亮相“第15届深圳机械展”

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迅猛 福士工业机器人受访

编码器的经济等级和标准工业等级

装备汽车产业 助推机床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