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锐携减压器新品亮相中国石油石化展

捷锐携减压器新品亮相中国石油石化展

        2011年8月22日-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顺利召开。相关领域的各研究院、知名企业都参与了此次展会。捷锐参加此次展会,旨在让更多专业观众及时了解流体控制系统的最新动态。

        展会中,捷锐除了展示供气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还将产品在石油石化行业的应用做了直观展示,其中包括捷锐产品在分析小屋和石油检测设备的应用。众所周知,在石油石化行业使用分析小屋,是安装分析仪的封闭性建筑物,分析仪的操作维护在小屋内进行。小屋内各种分析仪的正常运作,与稳定、有效、可靠的气体输送不可分离,捷锐就可为分析小屋提供这样的供气系统方案。因为捷锐拥有高品质的产品、丰富的方案设计经验、稳定的安装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捷锐不断开发适用于行业使用的产品,最新上市的R45和R73减压器最高压力可达70MPa,完全适用于石油检测设备45MPa的耐压强度。捷锐供气系统的所有产品,包括减压器、阀门、管路、接头都源自捷锐生产、检测和包装,有利保证了供气系统的质量指数。

        捷锐从专业角度、客户需求角度出发,研究开发一系列供气系统领域的产品和方案,以求为客户提供最优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捷锐成就美好未来,是捷锐人的共同愿望!

关于捷锐


        GENTEC®拥有全球40余年的市场、研发及制造经验,提供流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遍布全球的行销服务网络,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


        欲了解捷锐详细介绍,请公司登录网站http://www.gentec.com.cn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精研发制造高洁净之集中供气系统及流体控制相关零件、组件、系统设备、焊割器具、仪器仪表等。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体、气体、化工、生物科技、核电、航天、食品等行业。厂区内配备欧美最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并设置中央实验室、检测室及Class 10/100/1000无尘室。GENTEC®捷锐荣获ISO 9001,ISO13485,API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权使用美国UL及欧盟CE标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