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星测控携最新物联网产品即将亮相宁波“智博会”

中星测控携最新物联网产品即将亮相宁波“智博会”

2011/8/29 14:55:48

       2011年9月2日至9月4日,首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星测控携带最新物联网产品即将震撼亮相,展位号是3H10。 

此次展会,中星测控有限公司展示的物联网产品有:

1)感知企业系统(远程监控)

感知企业系统是通过监测企业各种环境和管理信息并进行分析汇总,以保证企业的正常运行及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效率。感知企业系统主要包括三个子系统:感知环境、感知安防、感知管理等,可根据不同企业的具体情况,适当增加不同的子系统。

2)感知家庭系统 

3)老人摔倒检测系统

老人摔倒检测系统可随时检测人体运动的状态,并在其状态发生变化时通过GSM/GPRS给出报警信号,及时发给子女或医生。

4)无线液位检测系统

无线液位控制系统用于自动或手动控制液位的变化。该系统通过液位变送器测量当前的液位信息,然后通过无线方式传送到中央控制单元,中央控制单元记录分析当前液位信息,并下达控制指令给现场控制装置以进行抽水或注水作业。该系统广泛的应用于煤矿地下水控制、城市排水控制、工业废水液位控制、河水湖泊监测等领域。

5)物联网环境专用传感器

该传感器具有无线通讯组网功能的环境监测传感单元,其检测内容包括:温度、湿度、大气压、二氧化碳、烟感、倾角、噪声、空气质量、光照等九项,根据应用领域的不同,分为:

Ø 基本型(CS-IES-01):温湿度、空气质量

Ø 厂房I型(CS-IES-02):温湿度、空气质量、大气压、噪音

Ø 厂房II型(CS-IES-03):温湿度、空气质量、大气压、噪音、烟雾、光照

Ø 完整型(CS-IES-04):温湿度、空气质量、大气压、噪音、烟雾、光照、二氧化碳、倾角

6)无线门窗状态传感器

       传感器安装在门窗的开启处,用来检测门窗的状态,每开启一次,传感器通过GSM/ZIGBEE技术发出报警信号。


       以上产品均是公司最新研制的物联网产品,在前期市场调研和推广中,获得市场的认可。在此次展会中,您将有亲身体验的机会,并有精美礼品奉送,热诚欢迎各行业用户以及业界同仁前来参观、交流、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星测控CS-ARS-19高精度单轴陀螺仪

西安中星测控与美国TI公司签订PGA300全球首个订单协议

中星测控 CS-ARS-09C惯性传感器

中星测控:惯性传感器在工业自动化中的应用

更炫的智能硬件,融合更多的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