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王海滨副总裁进步之行

西门子王海滨副总裁进步之行

       2011年8月15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工业集团副总裁王海滨先生、AS BU市场拓展总监陈维光先生、北方区分销商管理部总监白利平先生、AS BU市场拓展经理顾京明先生、北方区分销商管理部销售经理徐芸女士一行五人到访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进步公司董事长陶玉忠先生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陶玉忠董事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进步公司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同时对十五年来西门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会谈期间,陶玉忠董事长还着重对进步公司的销售工作做了介绍,特别是最近半年多针对精彩系列Smart line触摸屏的推广工作,做了详尽解说,得到了王总及随行各位西门子同仁的高度认同。王总高度赞赏进步公司十五年来坚持不懈开发客户,推广西门子产品,以及西门子品牌极高的忠诚度,希望进步公司能够一直坚持下去,并表示西门子公司将加大对进步公司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深化合作,将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优秀的解决方案提供给客户,实现客户、西门子、进步公司三方共赢。最后,王总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向进步公司的广大销售人员介绍了自己从基层做起,一步步走向成功的职业生涯,在场人员感悟颇多,获益很深。王总亲自为在Smart line触摸屏推广中表现优异的销售人员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开发新客户,推广新产品的热情,王总一行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愉快的进步之行! 

         

王海滨副总裁(左)和陶玉忠董事长(右)


顾京明先生、陈维光先生、白利平先生、陶瑞女士、王海滨副总裁、陶玉忠董事长、徐芸女士和陶世忠先生(从左到右)



          王海滨副总裁参加Smart line触摸屏颁奖大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