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荣获“2011中国水质分析仪器推荐品牌奖”

梅特勒-托利多荣获“2011中国水质分析仪器推荐品牌奖”

       2011年5月5日,由gongkong®中国水工业网(www.shuigongye.com)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水质分析仪器发展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经过1200多位行业用户的评选,梅特勒-托利多过程检测产品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荣获“推荐品牌奖”。


图为梅特勒-托利多“推荐品牌奖”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检测产品由 Ingold 和Thornton两大品牌组成,提供液体分析测量一流的解决方案。Ingold专注于pH、溶解氧、电导率、浊度和CO2等参数的测量,拥有高质量的传感器、护套、变送器和清洗系统等产品,帮助制药、食品饮料和化工行业实现精确测量。Thornton品牌在电导/电阻率、pH/ORP、溶氧、总有机碳等测量领域占据领先技术,致力于为制药、半导体、电厂等行业提供高纯水分析。
 
       梅特勒-托利多专注于分析仪表领域,我们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高附加值的服务。
 
 
请登录过程检测网站:www.mt.com/pro
咨询电话:4008 878 78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