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悉尼大学学生荣获霍尼韦尔太平洋区大学生竞赛桂冠

悉尼大学学生荣获霍尼韦尔太平洋区大学生竞赛桂冠

——— 悉尼大学学生通过应用仿真技术为实际工程问题设计解决方案赢得大奖
2011/9/1 15:51:00

       中国,北京, 2011年8月22日——霍尼韦尔 (NYSE:HON)近日宣布其太平洋区用户大会大学生竞赛落下帷幕,悉尼大学学生拉加布•卡利珀尔(Rajab Khalilpour)荣获桂冠,其主要研究项目是模拟和优化燃煤电厂使用活性吸附溶剂对于二氧化碳进行燃烧后捕获。其目标是捕获90%二氧化碳,通过技术手段帮助燃煤电厂极大的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此项赛事旨在鼓励和激发在工业流程行业的创新之举,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学生竞赛引领大学内技术专业学生为实际生产制造工厂中所面临的严峻问题设计解决方案。今年的比赛中,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主修技术相关专业的学生被要求使用仿真技术设计当今流程行业企业所面临的主要挑战。最终获奖者将有机会在霍尼韦尔大洋洲用户大会上像制造企业和潜在雇主进行阐述。


       拉加布•卡利珀尔(Rajab Khalilpour)现就读于悉尼大学化学和生物分子工程专业,采用霍尼韦尔的UniSim Design仿真工具,模拟出一个已有的燃煤发电厂并设计了基于吸附溶剂对于二氧化碳进行燃烧后捕获流程(PCC)。该流程工艺十分重要, 因为它能有效的帮助发电厂降低碳排放量。通过对多种溶剂和燃烧后捕获流程(PCC)的设计组态对于整体流程表现的研究,拉加布•卡利珀尔(Rajab Khalilpour)最终证明通过热集成可降低高达18%左右能源损耗的潜力。


       悉尼大学化学和生物分子工程学院,多尺度系统实验室主任和高级讲师阿里•爱巴斯(Ali Abbas)谈到:“霍尼韦尔用户大会竞赛为学生们提供的一个巨大的平台,为他们提供了很多现实的热点问题和需求,作为他们日后博士课题的研究方向。这样的比赛不仅有助于为这个行业发掘下一代的领导者,同时对于该领域今后长期的发展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亚太区副总裁托尼•克斯格鲁夫(Tony Cosgrove)表示:“这次比赛,学生们所展示出来的批判性思考能力和创新思维都是我们一直鼓励的事情。他们所解决的问题正是现实中工程师们所面临的挑战,而他们出众的才能也正是我们的用户们所需求的,可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好的发展。”


       除了在太平洋地区以外,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等地区,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年度学生竞赛也同年度用户大会同期举行。更多详情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process.com 或www.facebook.com/honeywellstudentengineers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