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重磅出击:携新品参加多国仪器仪表展

梅特勒重磅出击:携新品参加多国仪器仪表展

        作为全球仪器仪表领域的领导者,梅特勒-托利多盛装亮相2011多国仪器仪表展,携众多明星产品:智能在线pH、溶氧分析、TOC分析仪、M800智能变送器和智能电极管理系统(ISM),以及多模块参数测量仪、96道手动移液工作站、差示量热扫描仪等先进实验室分析仪器


        展会期间梅特勒-托利多还带来了全新上市的M800系列多参数智能变送器,结合了梅特勒-托利多新一代的只能传感器技术(ISM),彩色触摸屏操作,让分析测量更简单、更快捷、更准确。

        梅特勒-托利多作为参展商之一,与参观者分享了梅特勒的先进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交流。

        未来我们希望看到梅特勒-托利多更多的高品质产品以及全套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