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专业数控、精准高效”数控中国行第四站即将走进济南

众为兴“专业数控、精准高效”数控中国行第四站即将走进济南

       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广东省自动化协会、山东省自动化学会、举办以“专业数控、精准高效”为主题的2011巡展活动,将于2011年8月25日在济南银座泉城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将邀请各相关协会重要人物以及众为兴技术工程师亲临现场与大家一同探讨机械行业的现状与发展前景。

 

       济南作为山东的省会城市,已发展成为交通装备、电子信息、冶金钢铁、石油化工、机械装备和食品药品六大产业为主导的蓬勃发展现代化都市,交通装备、机械设备、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占工业规模的比重达53.9%,制造业企业已经成为济南经济增长的新航标。

 

       本着“把工作交给机器,将思想留给自己”的工作使命,众为兴十年来一直坚守研发和创新,力求为客户提供高速、高精、高效的数控产品。其自主研发的ADTECH伺服系列产产品,以其高可靠性,定位精准,适应性强等深得客户青睐。此外,众为兴CNC系列产品也以其精湛的功效和高性价比迅速领衔行业。众为兴始终坚持个性化定制服务,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的数控技术系统整套解决方案。

 

       在这次济南巡展中,众为兴将为客户带去数控行业的最新资讯,分析行业的发展前景,解决数控行业在实际应用中面临的问题。此外,众为兴资深工程师将会亲临现场作精彩的演讲报告,与观众一同体验成功的应用案例,并现场解答观众的疑惑。同时,更有精彩礼品和丰厚奖品现场派送。欢迎各位莅临济南与众为兴共享数控的盛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