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哈希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周祥德先生荣获“泉城友谊奖”

热烈祝贺哈希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周祥德先生荣获“泉城友谊奖”

2011/9/5 8:35:00
济南市2011年度”泉城友谊奖”颁奖仪式于2011年8月26日在舜耕山庄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亲临现场为获奖外国专家颁奖并讲话。
   
泉城友谊奖设立于2008年,一般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济南市政府为表彰为济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设立的最高奖项,截至目前已有22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受济南市供排水监测中心的推荐,哈希公司周祥德先生荣获2011年度泉城友谊奖。


图为:济南市市长张建国给周祥德先生颁奖

市长张建国对获奖的外国专家表示祝贺,对他们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张建国说,多年来济南高度重视引智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十一五”期间,来济工作或开展交流合作的外国专家达到1.5万人次,他们工作在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卫生等各领域,不仅为济南带来了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经验,也为济南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济南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今后我市将不断创新机制,完善政策措施,提高服务水平,让外国专家在济南工作舒心、生活开心、事业顺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参加颁奖仪式,市政府秘书长许强宣读市政府表彰决定。


图为:2011泉城友谊奖获奖人员合影

此次获奖,与哈希公司和济南市供排水监测中心近年来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是分不开的,也是以济南市供排水监测中心为代表的济南市供排水行业对哈希公司水质分析仪表及服务工作的肯定。以下是获奖理由:

全流程水质监测系统,为十一届全运会饮用水安全保驾护航
自2008年初,带领哈希中国团队积极参与全运会水质预警检测系统,针对济南当地水源、原水、出水厂、管网水的水质情况实施动态监控,与济南市政局相关职能部门合作,制定出适合济南实际水质情况的改进和检测方案,为保证全运会的水质安全,建立全流程水质监测方案,就是利用水质实验室、流动监测车和在线监测点,初步实现了供水系统全流程水质监测。针对济南地表水可能存在的有机物和藻类污染物,哈希公司提供国外最新的检测技术和仪器,配备在流动监测车上,随时对源水和出厂水进行监测。在全运会场周边和全运村等关键地区,提供哈希最新的饮用水管网监测系统。结合济南市的水质监管制度和应急预案的建设工作,在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期间的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国家重大水专项课题提供全方面的产品和技术支持
自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课题以来,带领的哈希中国团队积极参与,与济南市供排水监测站密切合作,提供了全面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参与支持了包括黄河下游地区饮用水安全保障技术研究与综合示范,饮用水安全保障技术研究与示范、城市水污染控制与水环境综合整治技术研究与示范等重大水科技专项项目的实施。
饮用水水质预警监控系统项目中,哈希提供美国最先进的预警监测系统和仪器,并将检测数据及时上传给监控中心,及时掌握水质动态变化,实现了对“从水源到龙头”全流程水质信息采集、多信源水质信息共享、水质风险预警、应急处理支持、日常业务管理等功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提供紫外消毒技术,全面提升济南主要水厂的水质
在国家水专项黄河项目中试基地,提供特洁安紫外消毒技术,全面提升了济南市政供水的安全。紫外技术可以有效对饮用水中的贾第鞭毛虫,隐孢子虫灭活,并对耐氯致病微生物如枯草芽孢杆菌,鞘氨醇单胞菌,军团菌经济有效的灭活,同时,紫外作为水厂消毒主工艺,可降低水厂致癌致突变消毒副产物的产生。济南地区水源为黄河水,溴化物含量高,紫外技术的使用可以协助水厂降低溴酸盐生成的风险。特洁安紫外消毒技术在水专项加压泵站中的使用可有效提升济南二次供水安全性,保证管网中的生物稳定性,可为市民提供安全高品质的饮用水。加快鹊华、玉清两大水厂技术改造,全面提升供水水质,切实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http://news.e23.cn/content/2011-08-27/2011082700042.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