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尔摩根将参加2011美国国际包装机械博览会

科尔摩根将参加2011美国国际包装机械博览会

——— 探讨如何提升机器的生产效率和可靠性
2011/9/7 9:48:00

        2011年9月26日至28日,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提供商科尔摩根将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1年美国国际包装机械博览会,展位号是S2号馆的5970。此次科尔摩根将隆重推出其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平台--科尔摩根自动化组件 (Kollmorgen Automation SuiteTM),以及基于Ethernet的AKD高性能伺服驱动器、AKMTM伺服电机、模块化直接驱动旋转电机 (Cartridget DDR® Motors)。科尔摩根将与您共同探讨联合研发以及如何提升机器的生产效率和可靠性。

 

       “印刷包装与传输机械制造商们致力于制造越来越灵活、可靠的机器,并不断提高其生产力。他们成功的保证就是选择高性能的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包装市场经理Andy Hansbrough介绍说:“科尔摩根拥有70多年的运动控制经验以及全系列的高性能产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这些机械制造商们制造出更好的机器,已经与很多OEM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感兴趣的客户可以通过邮件packaging@kollmorgen.com预约参观科尔摩根的展位,届时,我们将有经验丰富的同事向您介绍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并解答您的相关问题。

 

科尔摩根公司介绍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供应商。凭借六十多年的运动控制设计与开发专业经验,科尔摩根公司提供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理念、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致力于为电动车以及其他机器制造商创造毋庸置疑的市场竞争优势。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llmorgen.com, 或发邮件至sales.china@kollmorgen.com, 或致电400 666 18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