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洛理思--Westermo DDW-120工业以太网延伸器,长距离网络建设更便利!

科洛理思--Westermo DDW-120工业以太网延伸器,长距离网络建设更便利!

  工业应用中,网络设备位置分散,虽然光纤能够克服UTP线缆传输距离100公尺的限制,但常为了连接两个距离略大于100公尺,或几百公尺的节点而大费周章铺设光纤,却增加许多建置、维护的成本与不便。Westermo(北尔电子集团) DDW-120以太网延伸器,利用SHDSL技术,能够在UTP或电话双绞线上建立可靠的长距离点对点连接,最远距离可达15km,最高传输速率15.3Mbps,为昂贵的光纤建置提供了便利的替代方案。DDW-120随插即用,支持链路故障转发、传输质量优化功能。尤其所有接口均具备隔离保护,冗余电源10~60 VDC,工作温度-40~70°C,特别适用于铁路、隧道、公路、港口、石化、冶金厂的长距离网络建设中。


  Westermo隶属于北尔电子集团有限公司(Beijer Electronics Group),提供完整的数据通信方案,涵盖了铁路、航空、国防、水处理、变电站自动化、道路和隧道等高标准应用。Westermo产品系列涵盖了一千多种不同类型和型号的调制解调器、交换机、时间服务器和转换器等,并提供技术支持,协助顾客针对各项具体应用选择、配置、实施最佳的解决方案。

 

 

crack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