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mtrol Devic.masterRTS® 安全连接, 通信和控制,为紧急救援车辆开绿灯

Comtrol Devic.masterRTS® 安全连接, 通信和控制,为紧急救援车辆开绿灯

        Comtrol Devic.masterRTS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提供紧急车辆开绿灯。圣路易斯市公共安全 部创建了一个计划,在特定的十字路口安装和监控交通信号占先系统。这个系统允许紧急车辆覆盖正常的交通信号操作,显示绿灯。该系统的目标是让紧急车辆快速到达现场,并减少路上风险事故。所有系统的组件安装在恶劣环境下的路边柜,必须性能可靠,并利用新系统有效地提供所有功能,该系统需要使用现有以太网骨干进行控制和管理。 


       承包方选定由布朗交通公司为圣路易斯市系统提供所有的硬件和系统整合。大约100台Devic.masterRTS 1端口装置分别安装在该项目。当救火车等紧急车辆接近控制路口时,紧急车辆发出光频闪信号。这个信号提醒路口控制器,紧急车辆快到了需要正确的路,并辨识特定车辆和它的紧急优先级。


      Comtrol DeviceMaster不仅可靠地将设备连接到以太网,且DeviceMaster的以太网网关在街道和中央办事处之间的信息通信使用:


       实时通信和控制——传达独特的街道环境数据到办公室,并立即可控制调整和管理。


       收集管理信息——急救车的标识,急救车的方向和时间,都有记录作为公共安全管理和交通安全管理。

       Comtrol DeviceMaster的连接用于传输有价值的信息到中央系统以产生有意义的管理报告。


      在每个路口,占先系统超越了自成一体的运作。它减少了营运成本,并藉由Devic.masterRTS以太网网关连接托马尔电子公司的光学占先装置与中央运输管理处,提高管理价值。


       Candy Rivelli (布朗交通公司)评论说“由于 DeviceMaster的通用性,可靠性,易用性和成本效益,所以布朗交通公司在圣路易斯市街道,选择Devic.masterRTS 1端口提供串行设备连接到现有的以太网骨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