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SAJ)光伏并网逆变器已成功通过TUV认证

三晶(SAJ)光伏并网逆变器已成功通过TUV认证

       三晶(SAJ) Sununo系列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Sununo-TL3KA/4KA/4.4K/5K 顺利通过国际知名机构TÜV 南德认证,并已获得了TÜV、LVD-CE和EMC-CE证书。 

        


       作为客户群中最受欢迎的功率段产品,三晶(SAJ) Sununo-TL3KA/4KA/4.4K/5K光伏并网逆变器拥有一系列优点。此产品的主要优势是实现两路输入的独立MPPT控制、实时跟踪太阳能电池板功率,并通过精准高速的MPPT算法、在无变压器运行时效率高达98.1%,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系统的发电量和能量储集。特别适用于双朝向屋顶设备(比如东向和西向)。宽输入电压范围使其适用于小型组串低压设备。IP65的防护等级及完全密封的设计使这款室外逆变器能够适应恶劣的环境状况。这款产品为设备设计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深得客户青睐。在今年8月11日至8月13日的广州光伏展,该产品就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中外客商的一致好评。



        在整个认证过程中,三晶(SAJ) Sununo-TL3KA/4KA/4.4K/5K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了所有测试。测试结果强有力地证明了Sununo系列产品符合相关国际的安全、并网及EMC标准要求。如: EN62109-1,EN62109-2,VDE 0126-1-1,EN61000-6-2,EN61000-6-3。



        TÜV南德认证,作为欧洲最权威的认证之一,一直深受欧洲国家乃至整个世界的认可。欧洲市场是目前最成熟的光伏市场,其准入标准是非常严格的。SAJ成功获得TÜV南德认证,不仅说明Sununo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性能可靠和安全,也为我们进入国际光伏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此证书将为SAJ Sununo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进入欧洲市场提供一个更有力的支持、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并扩大我们在全球的市场份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