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承接徐州市市区污水厂在线监测仪器第三方委托运营项目签约

哈希承接徐州市市区污水厂在线监测仪器第三方委托运营项目签约

2011/9/15 10:44:00
近日,哈希与相关各方在徐州举办了一个签约仪式,正式承接徐州市市区污水厂在线监测仪器第三方委托运营项目,本项目共有7个污水厂。总日处理量为60万吨,数采仪定时采集到的实时数据通过GPS传至监管部门,实行实时监控。

 (上图中成员为局领导、各污水厂领导和哈希中国领导)
       该项目共有近百台在线分析仪,其中哈希仪器占到60%左右,其他品牌仪器约40%
       此项目采用全托管形式,由哈希负责仪器日常的维护运营及故障排除。哈希服务人员会在24小时内响应,并且8小时内解决大部分简单故障,72小时内解决重大故障。具体服务内容还包括仪器的检查与保养、故障排除、仪器校准以及耗材试剂的更换,并保证污水厂所有在线监测仪器均处于正常运行状态。
        哈希将遵照行业规范客户要求,结合仪器特点,充分做好仪器的维护,保证仪器的稳定、连续运行,并建立维护日志和服务档案,便于监管方与厂方了解服务情况,也利于不断总结与提高维护水平。
 
用户反馈:
       跟哈希签订这种全委托服务协议后,我们的仪器运行稳定,数据准确,稳定上传,还没有任何额外的费用支出,真是省力又省心,我们非常欢迎这种全委托运营模式。
                                                   -----------------------污水厂厂长
       哈希公司根据您的需求提供定制式服务协议,为您的仪器最佳运营提供省心、省力全方位的支持,竭尽全力提供最可靠的保障。哈希与您一路同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