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推出BLident系列产品

图尔克推出BLident系列产品

1) HF高频产品:


        图尔克推出BLident系列产品。BLident是图尔克在BL67/20现场总线平台上开发的RFID产品,因此具有极大的性能优势:支持几乎所有现场总线通讯协议;2~8个通道任意组合;可以提供IP67或者IP20等级产品;兼容BL67/20平台下的所有产品。同时BLident支持热插拔,动态读写,载码体最大允许移动速度可以达到10m/s,并且可以提供直接安装于金属表面的薄型载码体以及高温载码体。

2) UHF超高频产品:


        今年图尔克BLident家族又添新成员UHF。UHF产品计划将于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它的工作频率是865…928 MHz, 满足ISO 18000-6C/Gen 2国际通讯标准。与HF产品相比,其优越的性能主要表现在:它的最大读写距离可以达到3米,最多可以接16个读写头。另外,UHF产品同样支持Profibus DP, Devicenet, Ethernet Modbus-TCP, PROFINET IO, EtherNet/IP等协议以及可编程网关,并且图尔克的UHF产品可以和HF产品在一个读写范围内一起工作。UHF产品IP67的防护等级以及防干扰的天线,使其可以直接被安装在金属表面或工作在高压高温的环境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