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立石八月销量再创新高,刷新16年历史月度纪录

金立石八月销量再创新高,刷新16年历史月度纪录

    八月金秋,桂花飘香, 金立石喜传捷报。

        截止八月底,金立石仪表销量超过1万台,刷新了自1996年建厂以来的月度纪录。其中,金立石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XM系列数显仪表(包括单回路显示仪表、多回路显示仪表、多路巡检仪表、自整定PID控制仪表、可编程曲线PID控制仪表、流量积算仪、电工电量仪表、自主研发的水泥行业专用仪表XMDA-5120等)销量占比76%,配套金立石GSDCS系统使用的导轨模块(包括四路模拟量采集模块、八路开关量输出模块、智能开关量四入四出模块、PID控制模块等)销量占比24%,相比去年同比增长14.8%。不论是从仪表的平均单价,还是从仪表的销售量来看,金立石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如此佳绩,除了得益于公司的战略调整以及销售队伍的不断壮大外,还要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金立石的信任和青睐。正是因为有了大批客户的支持,金立石才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 我们有信心今年总体销量突破13万台!

        金品立世,坚如磐石。请相信,我们会再接再厉,敬请静候佳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立石推出石油化工行业专用DCS控制模块

金立石推出适合中小企业的控制系统-MICRODCS

金立石仪表推出XMZ-5-H-L-N-V24-N-33

金立石WHB-500在线红外温度变送器

GS3351AP 绝对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