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困难重重,金立石笑傲风云,再创佳绩

困难重重,金立石笑傲风云,再创佳绩

——— 金立石人用团结互爱上演了一幕极具震撼的“文化盛宴”

    正所谓“八月金秋,桂花飘香”,对每位金立石人来说,今年的八月是一个大丰收的日子,也是一个收获感动和难忘的日子。

 

    截止八月底,金立石仪表销量超过1万台,刷新了自1996年建厂以来的月度纪录。其中,金立石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XM系列数显仪表(包括单回路显示仪表、多回路显示仪表、多路巡检仪表、自整定PID控制仪表、可编程曲线PID控制仪表、流量积算仪、电工电量仪表、自主研发的水泥行业专用仪表XMDA-5120等)销量占比76%,配套金立石GSDCS系统使用的导轨模块(包括四路模拟量采集模块、八路开关量输出模块、智能开关量四入四出模块、PID控制模块等)销量占比24%,相比去年同比增长14.8%。不论是从仪表的平均单价,还是从仪表的销售量来看,金立石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这样的成绩对正处于战略调整和转型阶段的金立石来说,是非常值得骄傲的。因为这张成绩单得来不易。 

   
        受日本地震影响,一直坚持用进口原器件的金立石遇到了原材料的供应紧张,采购成本上升等难题,为了确保主流产品的质量和供货周期的正常,金立石领导层当机立断,宣布停产104个系列300多种非主流仪表(简称“非标仪表”)。事实证明,这样的“忍痛割爱”是正确的,金立石不但维护了自己的老客户的供货正常,而且明显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附加价值,返修率也达到了万分之五。

 

   与此同时,为了改变以往的OEM形象,树立和推广金立石自己的品牌,金立石成立了专门负责市场营销的市场部和专门负责跟进、维护老客户的客户部,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售前、售后质量。据不完全统计,金立石新上线的官方网站每日点击量达到500次以上;来电客户同比增长13%。

 

   另外,一直坚持“育一流人才,造精品仪表”的金立石始终把培养人才放在重心位置。公司除了内部定期进行职业化培训之外,还不定期的举行户外拓展活动,注重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员工个人的个性能力。2011年8月27、28日,金立石全体员工前往北京市房山大型户外拓展基地进行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每位金立石人都拿出自己最大的勇气,团结互助,挑战极限,挑战自我,合力过断桥、企业七巧板、齐心找宝藏等等,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精彩画面。最让每位金立石人感动难忘的是最后一轮的“领袖风采”游戏,金立石西南办事处王经理的惩罚——80个俯卧撑是这幕“真实的催泪大戏”的导火索。80个俯卧撑让全场的金立石人流下了眼泪。眼泪的背后是一种感动,是一种震撼,更是一种极具凝聚力的企业文化。金立石人用团结互爱上演了一幕堪称“21世纪最震撼的文化盛宴”。

 

    懂得感恩是金立石对每位员工的基本要求。金立石能在这样困难重重的环境下取得这样的成绩,还要感谢每位支持金立石的人,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金立石才能走得更好、更远。让我们继续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吧!金立石愿与您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立石推出石油化工行业专用DCS控制模块

金立石推出适合中小企业的控制系统-MICRODCS

金立石仪表推出XMZ-5-H-L-N-V24-N-33

金立石WHB-500在线红外温度变送器

GS3351AP 绝对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