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布局西南地区,Pro-face成都分公司隆重成立

布局西南地区,Pro-face成都分公司隆重成立

       2011年9月16日,全球HMI的领导厂商——Pro-face宣布在美丽的四川省成都市增设新的办事机构,正式成立成都分公司。此举是Pro-face响应中国政府关于西部大开发的号召,为了进一步拓展西南地区的业务规模、加强西南地区服务与支持的又一重要举措。

Pro-face成都分公司 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

成都财富又一城

       自2001年Pro-face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赢得了工控领域的良好口碑,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其领先的技术、安全可靠的品质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使其成为人机界面产品的最佳选择。


       2010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指出,今年10年,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总体目标是:西部地区综合经济实力上一个大台阶,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现代产业体系基本形成,建成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资源深加工基地、装备制造业基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成都位于四川省中部,是中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西南地区科技中心、商贸中心、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


       此次成都分公司的成立,无疑将使Pro-face进一步加强其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和市场范围,并对这一地区的业务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新成立的成都分公司将偕同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周到、更便捷、更完善的支持和服务。


       Pro-face新成立的成都分公司坐落在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二段2号,一环路府青立交桥处,交通非常便利。
随着Pro-face在中国业务的不断扩大,未来还将规划建立更多的服务网点及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及时、更完善的支持服务。


       未来Pro-face将继续创造无限可能的人机界面时代,用户选择我们,就是选择安全+可靠+成功!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联络方式: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二段2号财富又一城23楼06-07单元   
电话: 028-6138-5175
传真: 028-8350-5175
E-mail: chengdu@proface.com.cn


新闻联络方式: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
地址: 上海市延安东路550号海洋大厦1110室
电话: 021-6361-5175
传真: 021-6361-5176
电邮: proface@proface.com.cn
网址: http://www.profa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