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推出第一套供应商中立的过程控制软件套件

霍尼韦尔推出第一套供应商中立的过程控制软件套件

——— 有助于改善通信和协作,提高利用率和效用,并可降低故障排除时间
2011/9/19 10:01:00

       中国,北京,2011年9月7日,霍尼韦尔于今日公布了流程行业中第一个供应商中立的过程控制软件套件,可允许操作人员集中监控在其工厂内应用的霍尼韦尔或其他厂商的过程控制系统。过程控制套件还有助于操作人员以及管理人员在应用先进的过程控制系统时,避免“信息孤岛”现象的发生。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HPS)推出的供应商中立的过程控制软件套件适用于全部工业应用, 它为性能监测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它不仅仅覆盖多种先进过程控制技术应用并且同时涵盖多种流程设施,在全厂范围提供一致的性能指标对比,检测并确保所需的恰当修正动作得以执行。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的研究显示证明该解决方案能够提升系统运行率以及应用使用高达25%,同时减少高达50%的故障排除时间并允许主动维护措施来提升使用率。

 

       该过程控制套件一共包括三种软件产品:霍尼韦尔控制回路性能评估(Honeywell Loop Scout),帮助控制工程师们识别和校正状态不佳执行控制回路的能力;霍尼韦尔利润专家(Honeywell Profit® Expert),通过提供霍尼韦尔利润控制器,为客户实现多变量的控制器监测;控制性能监测器(Control Performance Monitor),通过一个应用程序,实现对整个工厂的监测、识别、诊断和补救措施以及监管先进过程控制资产问题。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高级产品销售经理,唐纳德莫里森(Donald Morrison)表示:“这种最新的软件套件是第一次应用在过程控制行业中,这意味着我们客户工厂在运营管理方面,无论是资产管理还是在全局把握上都将会具有前所未有的灵活性。近期,随着对Matrikon的并购,霍尼韦尔产品组合融合了Matrikon供应商独立的监测技术以及霍尼韦尔的专长,不断地壮大其利润套件的应用。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