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尔世电源为工业安全保驾护航

普尔世电源为工业安全保驾护航

——— 普尔世电源参加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简称MICONEX2011),于2011年8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胜利召开。德国普尔世电源携新产品也盛装参展。

  
      本次展会普尔世带来了相对齐全的产品线,这些产品线根据市场的不同需求而研发生产的。包括了QS40.244,QS20.241,YR80.241,YR40.241, ML15.051, ML30.102,UB10.241等。


        普尔世电源产品为工业安全设备提供了有效保证,其产品拥有超强的稳定性、寿命长、耐高温过温保护,过载保护,短路保护,输入端低浪涌电流,输入端内含保险丝。这些特点都能有效地保证工业安全。

 
       在这次展示的产品中,有两款新产品吸引了参观者的驻足,其中一款是单相1000W/24V直流稳压开关电源QS40.244,另外一款是还有体积小巧的Miniline系列电源,功率范围从15W-100W。 


       本次展会历时四天,普尔世应用和产品市场金经理表示此次展会效果良好,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驻足与关注,基本达到预期效果。同时,表示普尔世将致力于做出更好的电源,为工业安全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