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为其紧凑型气体分析仪增加了顺磁氧测量功能

西门子为其紧凑型气体分析仪增加了顺磁氧测量功能

       近日,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推出了气体分析仪Ultramat 23的新版本。该分析仪在测量多达3种红外吸收气体的同时,可采用顺磁测量单元记录氧浓度。

 

       新版本的Ultramat 23气体分析仪配有顺磁测量单元,进一步完善了先前版本中采用电化学测量单元的单一性,其最重要优点是具有极高的灵敏度。该单元能够精确地测量0.5%以下的低氧浓度。采用 Ultramat 23,可持续在线分析气体浓度,从而精确悉知过程状态,实现高效的过程控制。西门子公司推出的这种新版本气体分析仪的典型应用领域为水泥和钢铁行业中的过程控制。另外,具有顺磁测量单元的Ultramat 23结合硫化氢(H2S)传感器,可用于沼气生产的实时网络化监控,确保生产的安全和质量。

 

       该分析仪具备了根据环境空气进行自动校准的功能,极大地减少了维护工作量。分析仪采用了开放式接口架构,支持基于RS 485的协议、使用Profibus PA/DP和ELAN,便于过程集成。此外,通过Siprom GA或Simatic PDM(过程设备管理工具),还可实现该分析仪的远程操作和控制。 

       新版本的Ultramat 23气体分析仪源自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配有顺磁氧测量单元,可以测量浓度极低的(不足 0.5%)的氧浓度,以及多达3种红外吸收气体。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和城市等领域。139年来,西门子以其卓越的解决方案、技术与产品坚持不懈地与中国拓展合作,并以其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独树一帜。在2010财年(2009年10月1日—2010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总营收达到55亿欧元(不包括欧司朗和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今天,西门子在中国拥有25,000余名员工,建立了16个研发中心、69家运营企业和64个地区办事处*,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emens.com.cn

* 上述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合并财务报表的公司。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在中国


       作为在工业生产、基础设施、交通、楼宇和照明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西门子工业领域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西门子工业领域由楼宇科技、工业自动化、驱动技术、交通、工业解决方案和欧司朗六个集团组成。在中国有64个办事处和31个运营公司。秉承“创新科技 铸就恒久价值”的指导原则,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整合的系统和先进的技术,帮助中国工业客户提高他们的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