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再次蝉联可持续发展指数榜首

西门子再次蝉联可持续发展指数榜首

——— 获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最高分

       北京,2011年9月8日,西门子股份公司连续第四次成为行业内最佳可持续发展公司。在由道琼斯和SAM集团联合设立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中,西门子再次荣登多元化行业榜首。同时上榜的企业还有3M、通用电气、东芝和蒂森克虏伯。西门子在满分为100分的评选中获得了90分的成绩,在去年(87分)的基础上取得了进一步的提高,这也是公司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西门子凭借其可持续性的经营活动连续第十二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我们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中再次拔得头筹,充分印证了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不懈追求,我们的员工也在日常工作中将这一理念付诸实践。对我们而言,这是一项竞争优势。”西门子股份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杜裴然指出。除了经济和社会因素外,西门子还尤其注重扩展其与环保相关业务组合、减少排放,并提高自然资源的使用效率。

 

       西门子原计划到2011财年与环保相关业务组合为公司创造250亿欧元营收。而在2010财年,这一数字已经达到280亿欧元,不仅提前达到预期目标,而且还在原目标基础上实现大幅增长。目前,西门子预计在2014财年环保科技将为公司创造超过400亿欧元的营收。

 
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和城市等领域。139年来,西门子以其卓越的解决方案、技术与产品坚持不懈地与中国拓展合作,并以其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独树一帜。在2010财年(2009年10月1日—2010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总营收达到55亿欧元(不包括欧司朗和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今天,西门子在中国拥有25,000余名员工,建立了16个研发中心、69家运营企业和64个地区办事处*,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emens.com.cn

* 上述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合并财务报表的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