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加大在华投资 研发生产低压电器产品

西门子加大在华投资 研发生产低压电器产品

       西门子今天在苏州举行了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SEAL)扩建奠基仪式以及研发中心电力试验室投运仪式。新建的四期厂房总建筑面积约32200平方米,计划于2013年初竣工。西门子进一步加大在产品研发领域的投资,研发中心电力实验室也于今日投入运营。该电力实验室是西门子在亚太地区设立的规模最大、试验能力最强、技术最为先进的试验室。苏州市政府、西门子股份公司以及SEAL的领导参加了奠基和投产仪式。

 

       全球战略使得西门子低压业务广泛覆盖中国市场。西门子股份公司工业自动化集团控制元件与系统工程部总裁Karlheinz Kaul在仪式上指出:“西门子长期植根中国市场,一直致力于低压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和交付过程,希望成为中国市场发展的领导者。”厂房扩建和实验室的运营表明了西门子服务本地客户的承诺,以及为城市建设、工业产业升级和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蔼先女士表示:“西门子在过去16年里积极配合新区工作,获得劳动关系核心企业荣誉,西门子加大在华投资是对地区经济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的鼎力支持。我们也希望SEAL作为高科技企业能够助推新区科技创新的发展进程。”

 

       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是西门子在中国最早成立的运营公司之一,这些年不断增加资金和人才投入,截至2011年,雇员数已超过2100名。公司位于苏州高新区,占地面积约87000平方米,其中第一、二期厂房和三期研发大楼都已建成投入使用,已有厂房建筑面积达39000平方米,四期厂房建成后建筑面积将超过7万平方米。新厂房符合LEED绿色建筑认证要求。

 

       SEAL已经成为西门子在中国低压业务研发的中心。电力试验室的建立将提高西门子的产品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吸引地区高层次人才,加深自主知识产权与专利的研究,为开发节能、环保的新技术、新产品等方面提供良好的平台。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在中国


       作为在工业生产、基础设施、交通、楼宇和照明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西门子工业领域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西门子工业领域由楼宇科技、工业自动化、驱动技术、交通、工业解决方案和欧司朗六个集团组成。在中国有64个办事处和31个运营公司。秉承“创新科技 铸就恒久价值”的指导原则,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整合的系统和先进的技术,帮助中国工业客户提高他们的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

 

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


       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作为合资公司成立于1994年,于2001年转为外商独资企业,现在公司注册资本为4020.3万欧元。公司生产的主要低压电器产品:3TF、3TS、3TB接触器、3UA热过载继电器、3TH接触器式继电器、3TD机械连锁可逆接触器、3R系列接触器和热过载继电器、3VU、3VL塑壳断路器、3WT、3WL空气断路器、PVS太阳能逆变器、3SB按钮及指示灯、APT品牌的按钮、指示灯及万转开关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