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公司荣获济宁市市长质量奖

新风光电子公司荣获济宁市市长质量奖

        2011年9月21日,济宁市第二届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在运河宾馆隆重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省质监局副局长张闽生等主要领导出席颁奖大会。公司总经理何洪臣参加会议。


        为深入实施“质量兴市”战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根据《济宁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济政办发〔2010〕4号)规定,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企业和个人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严格的资格审查、社会满意度测评、专家组综合材料评审以及现场答辩等程序,山东新风光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得“2011年济宁市市长质量奖”荣誉称号。今年全市共有2家企业和3名个人获此殊荣(其中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我公司并获此荣誉称号)。


        几年来,公司始终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和立足之本,追求工作卓越、产品卓越、质量卓越的质量理念,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实施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从采购、生产装配到出厂检验,严格按照国际化质量标准的要求,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严抓产品质量,树立“设计上精心,制造上细心,服务上诚心”的企业文化氛围,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信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