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博凡电力 61850规约转换器产销两旺

博凡电力 61850规约转换器产销两旺


        杭州博凡电力技术有限公司(www.bevan.cn 0571-88923650)长期持续性研究和掌握IEC 61850标准中面向对象建模技术、软件复用技术、高速以太网技术、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RTOS技术、XML技术、面向通用对象的变电站事件模型、变电站配置语言SCL、制造报文规范MMS、IED设备之间的互操作,并进行了数字化变电站通信网络系统OPNET网络仿真分析。


        公司针对当前数字化变电站和智能电网的建设需求,设计了可灵活配置的服务端、客户端软件及中间件开发包、合作开发、规约转换器等产品,全面兼容IEC61850体系,灵活方便的解决非IEC61850体系的设备或者应用系统兼容IEC61850体系的问题。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稳步发展之路,以产品的品质、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取信于用户。 自2010年以来,博凡电力为众多电力终端企业,提供了一系列的IEC61850标准和规约解决方案,使其第一时间进入了智能电网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和口碑,公司目前业务订单随着电力市场旺季的到来快速增长,其中合作的企业包括:厦门红相、深圳领步、长沙威盛、上海正泰等电力知名企业。

 

产品介绍:61850规约转换器、61850规约转换模块、61850规约转换装置

 

       规约转换器为不满足IEC61850通信标准的智能设备进入数字化变电站和智能电网提供了过渡解决方案,通过该规约转换器,智能设备厂商不需要做任何的开发工作,只需要提供本身智能设备的通讯接口或者通信规约,就能实现IEC61850通信标准。


       IEC61850规约转换器支持将如下的传统规约转换成IEC61850通信标准:


Ø IEC60870-5系列(包括IEC101、IEC103、IEC104)
Ø 各类CDT规约
Ø 各类MODBUS规约
Ø DNP规约
Ø RP570规约
Ø 其他问答式或循环式规约
支持接入的通信接口包括:
Ø 支持2路独立以太网口(10/100Mbps)。
Ø RS-485口4路(可通过跳线可选RS232/422/485),接口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定制。
Ø 支持GPS对时,误差小于1ms。
Ø 额定工作电源:交/直流220V,80%-120%额定电压正常工作


产品特点


1.      采用低功耗,无旋转设备设计,硬件稳定性高;
2.      支持双机双网切合,可靠性高;
3.      提供了丰富的规约库,实现过程简单;
4.      各种规约可以自由转换,规约转换效率高;
5.      支持丰富的系统接口,可以同时以不同的规约向多种应用提供数据服务;


提供了丰富的数据模拟、客户端侧相关工具,极大的方便了调试过程,使得调试过程充分可视化。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bevan.cn  或致电0571-88923650 1885828063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监测IEC61850通信及装置功能入网检测平台

IEC61850开发培训/合作开发就找杭州博凡电力

综合监测单元CMA的主要功能和需求信息

自主研发站端监测单元,供不应求

站端/二级主站系统技术实力的领先性带动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