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士工业闪耀亮相NEPCON华南展

福士工业闪耀亮相NEPCON华南展

2011年8月30日-91,第十七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华南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的电子生产设备和电子制造技术的品牌推广、技术展示及采购盛宴,本届展会吸引了超过22个国家和地区的逾500家顶级厂商报名参展,1000余种电子制造生产设备、测试测量产品、相关辅助产品及耗材将在展会集中亮相。
福士工业科技作为本次展会的老展商也出席了此次展会,展位位于面积最大的1号主馆中心区域。作为微电子行业自动化设备提供商,福士工业携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前来展示,其中包含代表技术更新、研发实力的水平四关节600,可用来搭建自动化平台的各规格型号的单轴机器人、可用来实现点胶、搬运、焊锡等功能的331标准平台机器人等,福士工业在此以专业的技术,完善的产品线一致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赏和认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身处工业4.0,你需要了解一下几种智能装备!

福士携带全系列工作平台盛装亮相“第15届深圳机械展”

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迅猛 福士工业机器人受访

编码器的经济等级和标准工业等级

装备汽车产业 助推机床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