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推出一款全新的Compact主板:PCM - LN02

研扬推出一款全新的Compact主板:PCM - LN02

       台北,台湾(2011年9月22日),研扬推出一款全新的Compact主板,大小为8" x 5.75",采用Intel® Atom™ N455 或D525处理器和ICH8M芯片组。凌动™平台具有低功耗,移动,高性能和较长的产品生命周期,而PCM - LN02则将这些优点全部收囊其中。搭载N455处理器的单板计算机带有1个无风扇散热器,而搭载D525处理器的单板计算机则配有1个带风扇的散热器。

 

      PCM - LN02支持板载2G DDR3 667/800 系统内存,抗振,抗冲击,非常适用于严苛的环境。在存储方面,它配有2个SATA 3.0GB / s接口和1个Type II CF接口。 另外,这款单板计算机还具备丰富的I / O扩展接口,如6个USB2.0接口、5个RS – 232接口、1个RS-232/422/485接口和1个LPT接口。 音频方面,PCM - LN02支持Speaker-Out, Mic-in或Line-in.功能。此外,可扩展的外围卡包括PCI、PC/104 +(PCI + ISA)、2个Mini card和1个PCMCIA Card bus扩展接口。同时,它还配备2个10/100/1000 Base - TX RJ - 45接口用于网络通讯。视频方面,它支持VGA和18位或24位LVDS LCD面板同步显示。

 

      “PCM - LN02具备丰富的功能,同时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修改或增加新的功能。”研扬嵌入式计算机部门产品经理Joe Lin说到。“它可选配传统的IDE和和TTL接口,便于升级您现有的系统CPU板。同时,它还支持双千兆网口,并融入更多的功能,如网络连接备份系统。所以,它的扩展选项可以说是非常之多。另外,0 ℃ 到60 ℃的工作温度,-40 ℃到80 ℃的存储温度,使PCM-LN02可应用于任何环境。它非常适用于注塑机、称重机、安全、工业自动化、交通运输和控制室等。”

 

      PCM-LN02增强其多功能性,用户可选择USB接口或RS - 232读卡器连接到停车场和便利店的投币机。PCM - LN02还可选配板载可信任平台模块(TPM),以提供安全应用。丰富的I / O和可选项,PCM - LN02绝对能够满足当今嵌入式市场应用的多种需求。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www.aaeon.com.cn或联系研扬各区域销售部门。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成立于1992年,集生产与行销于一体服务于全球的OEM/ODM工业计算机上市公司。研扬科技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嵌入式SBCs、开放式结构工业显示器、平板电脑、医疗专用平板电脑、嵌入式控制器、工控机、工业级机箱、PC/104模块、长卡、半长卡和相关配件等。
 
       研扬科技为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宗旨,分别于1994和1996年通过了ISO-9001 和ISO-14001的认证。作为一个2001年上市的公司,研扬科技已经证明良好的投资机会需要稳健的财政政策。研扬科技以其对行业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而持续获得许多嘉奖,其中包括4次获得台湾精品奖和台湾第8届年度杰出企业奖。2003年,研扬科技通过TL9000认证,进一步扩大了研扬质量至上的理念。

 
       研扬科技集团在全球市场如美国、荷兰、中国,新加坡等均设有分公司。

 
       研扬科技是英特尔通讯联盟的成员,更是通信和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如欲了解更详细的研扬产品信息,请至研扬科技网站www.aaeon.com.cn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