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星测控即将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

中星测控即将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

2011/10/9 15:10:18

        第二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IOT Expo China 2011)将于2011年10月20日~22日在无锡太湖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主题是“应用,让物联网从概念走向现实”,旨在通过博览会平台,及时推广物联网行业优秀示范经验、探索物联网产业发展新路径,从而推动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携最新物联网产品即将亮相本届博览会,展位号为1A01,1A02,博览会左馆入口处(见下图)。热诚欢迎各行业用户以及业界同仁前来参观、交流、指导!

 

中星测控参展的重点产品介绍:


1)感知企业系统(远程监控)

      感知企业系统是通过监测企业各种环境和管理信息并进行分析汇总,以保证企业的正常运行及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效率。感知企业系统主要包括三个子系统:感知环境、感知安防、感知管理等,可根据不同企业的具体情况,适当增加不同的子系统。  

重点展示:远程监控+现场实时监控


    远程监控: 展会现场观众可通过公司网站----感知企业示范,如下链接http://www.websensor.com/sensors/ses.htm,可实时查看我公司各个部门、青岛办事处、北京办事处的室内环境状况。

现场监控:在展馆现场布置,观众可实时查看展馆的室内环境状况。


2)感知家庭系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住宅的需求概念也发生了较大的改变,从以往追求宽敞豪华向舒适、安全、高效的家居事物管理迈进,以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感知家庭融合了自动化控制、计算机网络、传感器技术、无线通讯等多个系统,将原本被动的家庭物品转变为具有智慧的工具,并联网实现智能化,提供全方位服务功能,从而提升人们的家居生活质量。

       感知家庭系统由感知系统和网络传输两个部分组成。网络传输负责将感知到得各种参数传递给手机和电脑,可以通过宽带网络、GPRS网络、GSM网络、Zigbee等传输方式;感知系统以智能服务器为核心,采集家庭的各种环境、安全信息。感知系统包括感知安防、感知环境感知救助三个部分。感知家庭系统可根据需求选择适合的子系统。

 

3)人体跌倒报警器(老人摔倒检测系统)

   人体跌倒报警器可随时检测老人身体运动状态,当老人意外摔倒时,人体跌倒报警器自动发出报警短信到子女或指定人员手机上。也可在老人身体感觉不适时进行主动报警。该产品还可应用于哨兵、保安等所遇紧急情况摔倒的自动报警。  

     

4)物联网环境专用传感器(室内型)

该传感器具有无线通讯组网功能的环境监测传感单元,其检测内容包括:温度、湿度、大气压、二氧化碳、烟感、倾角、噪声、空气质量、光照等九项。其传输方式有ZIGBEE、GPRS、GSM等。

根据应用领域的不同,分为:
Ø 基本型(CS-IES-01):温湿度、空气质量

Ø 厂房I型(CS-IES-02):温湿度、空气质量、大气压、噪音

Ø 厂房II型(CS-IES-03):温湿度、空气质量、大气压、噪音、烟雾、光照

Ø 完整型(CS-IES-04):温湿度、空气质量、大气压、噪音、烟雾、光照、二氧化碳、倾角    

展示重点:现场演示,三种传输方式演示。

 

5)无线门窗状态传感器

   传感器安装在门窗的开启处,用来检测门窗的状态,每开启一次,传感器通过GSM/ZIGBEE发出报警信号。

展示形式:现场直观演示。

 

6)压力变送器/传感器、惯性传感器

在多个领域应用的压力变送器\传感器,加速度计、倾角计、陀螺仪、惯性测量单元(IMU)、航姿系统等惯性传感器。           


展示重点:人体跌倒报警器现场演示

提示:人体跌倒报警器自上市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市场反应较好。在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客户试用之后,公司对产品进行了改进升级,此次公司第二代人体跌倒报警器即将在第二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上震撼亮相,并对外进行销售,敬请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星测控CS-ARS-19高精度单轴陀螺仪

西安中星测控与美国TI公司签订PGA300全球首个订单协议

中星测控 CS-ARS-09C惯性传感器

中星测控:惯性传感器在工业自动化中的应用

更炫的智能硬件,融合更多的传感器